close

最近天氣真的很熱~

雖然想規劃一些走跳行程但是外面真的太熱了!!!

所以我和老公最近的假日都會選擇去巨城或是大賣場去吹個冷氣

讓自己涼一下~順便吃個大餐

 

這禮拜剛好要去大遠百領欠貨的口紅~~

這支是之前看PTT被燒得不要不要的

但是等貨的過程真的讓我退得很快~

我都忘記自己有買了

超級推這一支,上起來很滑順不容易卡紋

顏色又飽和唷

 

扯遠了~這一篇要介紹的是好喝飲料店XD

準備通往大遠百的路途中發現了新的飲料店

這家飲料店叫做啊茶

名字很口語好記

先上粉絲團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價位

其實價位普通~~最近的飲料店價位就差不多是這樣

居然還有賣鬆餅,老公就跟我點了一份鬆餅加一杯粉紅甜心

另外說一下他們的漸層冰茶真的很好喝又很好看

只是我那愚蠢的老公,在我還沒拍照就把搖...

那美美的漸層就被大老粗先生搖到魂飛魄散

真的很無言

除了外觀討喜外,口感的部分

我點半糖微冰,粉紅甜心的茶味很香入口不澀

而且搭配下面的養樂多口感很順,不會像其他的店有種養樂多和茶味道是沒有融合好

附帶一提,上面紅紅的不是廉價的化學色素

而是天然有助美容的花青素,對女生很好唷~~

店家還很貼心的提醒,如果是生理期或是懷孕的話就不建議飲用

對了還有一點是啊茶的賣點,不得不提一下XD

店員跟我說,除了賣飲料鬆餅外

啊茶也有手機維修和包膜的服務唷

所以如果要貼模或是手機有任何問題

就可以來到這裡,一邊喝茶一邊等貼膜

或是直接去大遠百逛個街再回來拿也行XD

反正大熱天的,來一杯現在最夯的漸層飲料消消暑也未嘗不可

有經過遠百的可以來這裡嘗鮮唷~~

 

 

啊茶 A-CHA 遠百店

地址: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

電話:03-527-7338

官網:http://www.a-cha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112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